close
麗滋歡樂分享包 | 236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自然風環保植纖圓紙盤(7吋)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康寶濃湯自然原味(雞蓉玉米) | 2x54.1 g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台中新社鈕扣菇 | 100 g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康寶濃湯味噌海帶芽豆腐湯 | 35 g x 2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
▪ 頻道內容竟混雜「越南A片」 吳淡如急開正版自清

★更多新聞報導
傾聽女性的聲音、收聽女性的歌曲!」

新專輯「HAVE A NICE DAY」數位刊行率先空降在各大數位平台冠軍寶座,此中她2首歌曲收錄於Spotify「EQUAL」歌單中,魏如萱默示:「很感謝把我放進名單裡面,跟其他女性的音樂人一路,我異常真摯邀請你們加入我的行列。

▪ 疑吳亦凡選妃畫面流出 辣妹火辣「騎乘式」熱吻太震撼
▪ 獨/本想飛美國打疫苗 徐乃麟為這緣由留下來

金曲歌后魏如萱(Waa)日前接棒張惠妹 (aMEI)榮登Spotify「EQUAL」的封面人物,主視覺躍上美國紐約時期廣場20層樓高的巨型螢幕宣揚,她高興直呼:「真的是巨幕耶,此刻的心情是很榮幸、很光榮!超級高興啦!」

魏如萱新專輯「HAVE A NICE DAY」空降全數位平台冠軍。圖/何樂音樂供給

而她的新專輯也成為台灣首張合作Apple Music最新科技功能「空間音訊」的作品,進級成杜比環抱音效,大大晉升凝聽度!魏如萱透露表現聽到自己的專輯,就像拆禮物般充滿欣喜,「好出格喔!所有的工具變得很立體,前後擺佈!」,實體專輯將於8月下旬出貨。 ▪ 珍妮佛羅培茲官宣復合班艾佛列克 擁吻秀火辣身體慶生

魏如萱前次拜訪紐約是2017年去加入布魯克林馬拉松路跑,其時就有去時代廣場朝聖,她打趣說:「那時就有想把我本身的照片貼上去,嘿嘿嘿…此次是真的!太棒了!哈哈哈哈,真的非常非常高興!」雖僅小我主視覺飄洋過海,她高興笑說:「看到本身在紐約很高興,不知道我在紐約有沒有粉絲,希望大家都去巨幕拍照、打卡,呵呵呵呵呵!」

▪ 曹佑寧接下戰帖?本尊答應跟楊勇緯PK對決「這個項目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