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桂格成長奶粉(三益菌配方) | 1500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沙琪瑪 | 500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味味A香辣牛肉麵(袋) | 83 g x 5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小魚乾花生 | 140 g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小可頌 | 8 入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

重男輕女事務常有耳聞,而中國某些地區社會風氣正視男丁的觀念更是根深蒂固,甚至有女性會因此錯失接受高等教育的機會;西安1名43歲婦人湯曉艷便因為少女期間曾遭父親3次銷毀入學通知書,致使錯過到大學讀書的機遇,一向到中年時,才在丈夫的支撐下一圓大學夢。

如果全球列國面臨社會性大崩潰 國外研究:紐西蘭最適合流亡
微解封上髮廊仍被「一層層包膜」 女星笑言:簡直處理食品
林佳恩不敵美國好手 女子小我射箭止步16強

看更多 CTWANT 文章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道,現為西安工程大學美術系三年級生的湯曉艷密斯,提到過往的景況表示,本身的父親在生前總感覺女孩子念書是揮霍時候,因此其實不同意讓她上學,更曾燒毀3封錄取通知書,「他感覺讀書一定要遏制在搖籃裡面,不克不及讓我萌發念書的動機。

湯曉艷說道,父親直到歸天之前,曾有次再度對她提起燒掉入學通知書一事,沒想到竟仍然想勸本身抛卻讀書,「到了他死的那一年,我照顧他,一直在病床前,他突然提起,錄取通知書都燒了,也不用太在乎。」讓湯曉艷相當無奈。

直到現在已40多歲的而今,湯曉艷才在丈夫的撐持下再次加入高考,終於稱心如意,成功成為大學生,「假如有夢想,就應當去追逐。」湯曉艷示意,今朝自己的下一個方針,就是考入研究所,不管需破費多久的時候,她也不會摒棄挑戰。

湯曉艷回想當時情形表示,雖然父親並不贊成,但她仍不願就此摒棄,照舊偷偷去加入入學測驗;但因為測驗資訊中仍須填寫住家地址,是以讓她雖被黉舍錄取,但卻總會因被父親發現本身偷考試的工作,導致無法順遂入學。